rrr

全职中心,喻王。
努力不坑的鸽王。
快的话一两月,慢的话三五年。
个人主页→锆君

全职-喻王-分手复合指南05

05

致歉,笔者本人现实生活中将进入一个非常困难的阶段,所以这篇之后会就有缘更新。连每月至少更2000字都保证不了的那种,只是有生之年一定会填上的,会把每个故事写完。

顺带一提这节主要是交代别的组织的事情,过渡铺垫章。喻文州先生几乎没有出场,王杰希先生也。

对不起。以及感谢读过我文章的每一位读者,感谢推荐和喜欢和留言过的你们。希望喻王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产出。

01 02 03 04

在王部长和刘小别同事乘着飞机回去的这几个小时之内,内网已经红红火火地搞了出来很多新鲜的话题。

在这零零碎碎几周的时间里,以八卦为主,以互相人身攻击为辅。夹杂着各式立场不坚定的左右摇摆派,借由着匿名,吴策羽扫了一眼发现上班时间偷偷摸鱼的人数为何如此之多,这样下去,全体公司业绩下降了会被点名批评的。管理员忍无可忍,把上班时间全网发言都给禁了。技术性论坛不是这样玩的,李部长还在挨个回复匿名私信给自己的友情告白。

这是一个充满爱的世界。

总公司发任务下来的时候,李轩心里是拒绝的,但碍于你不干有的是人干活这点的原则以及不知道上面究竟是谁但是老是指手画脚的上面的指示,通过交流产生友谊,尽量不同地区工作人员内部消化,避免有时候同地区部门之间产生利益关系进行调职或者干脆结婚就退职的现象发生。尽管拿不到多少钱,但是技术部门还是加班加点把网站上线了。

本来各个部门是有内部联系方式的,但是到后来因为彼此之间行业保密性差别比较大,产生了较大的隔绝,比如说每周要换一个新的个人密码,再输入一遍公司密钥,还有一个手机二级密码这样变态的没人想没事登陆进去的还只能用公司局域网上去的网站。

上线的日子值得纪念,本来是要掐着非常幽默的二月二十二日的,天有不测风云,月有阴晴圆缺,花有发绽开败,联动的张佳乐副部长失踪了,本着不能黑布隆冬就上线的原则,第二天黑布隆冬上线了,于此同时孙哲平部长,张佳乐直属上司,正在联系开锁公司开锁。到底是谁脑子一抽,批了SOHO工作申请的。Small Office, Home Office。张佳乐可能在DEADLINE之前摸鱼摸多了,最后昏天黑地肝舰娘,最后发疯把之前工作任务布置下来的时候的所有稿件都从垃圾桶里翻出来,然后疯狂不吃不喝作业最后晕了过去。

当你一个人独居的时候,记得把钥匙给你一个你比较信任的人,可以短时间内解决你昏迷在家失去联系,同时你家的锁正常用钥匙开不了的故障问题。

淡季发呆,忙季睁眼睡觉。这个只是一个夸张,但是有的部门就是比较规律性一段忙一点一段闲一点,张而不弛,文武弗能也,弛而不张,文武弗为也,一张一弛,文武之道也。林敬言作为一个曾经的江苏考生,深以为然,但是这句话和他所在的部门没有什么关系。

他单手推了推眼镜,叹了一口气,回到公司迎接别的地方人事调动过来的新下属,好像是从G市来的,可以尝试推荐本地特色小吃了,并非鸭血粉丝汤而是另一道隐藏的当地名菜。此处因为该小吃名字过于邪恶会引起部分其他公司的工作人员身心不适,故此处不予显示,如果实在好奇,可自行百度南京小吃即可。

远在Q市的张新杰先生,在听到桌子上计时器的响声之后,双手取下了眼镜,放在了桌上,拿出了放在右手抽屉最左边的眼药水,反正不是王杰希用的那个牌子,睁开双眼,略仰躺,将试剂于离眼一段距离然后两眼分别滴入两到三滴液体之后闭眼一段时间。不按照说明书滴眼药水会污染试剂,张新杰虽然不是学化学的,但是对这点却有着比常人更深刻的理解。

曾经有人问过他为什么不能单手推眼镜,这个话题隔天就传遍了整个Q市的工作场所。因为会歪。

由此看来领导风格决定了整个部门的工作氛围及其走向,从此之后戴眼镜的诸位下属们都是双手推眼镜的了。你看看隔壁隔壁再隔壁的王部长,一看就不是我们Q市公司的。

王杰希什么都不知道。

魏琛回来是在好久好久之前,这次去了一个非洲南部的小国家支援基础地基建设,带了非常正常的礼物,虽然看不出来究竟是怎么回事,但是每个人手上都有一份黑色的外套。任务道具简介:它曾经是一件白色的外套,黑夜给了它白色的面孔,直到它来到了美丽的大草原,挖土伐木取水,终于晒黑了。

就在王杰希返程的那天快要下班的时候,,发生了黄少天可能要把办公室桌子掀了的事情。魏琛在去年的年终评价上对黄少天的评价极高,发挥着给在高速公路旁边车站买礼物并瞎编了一个感人但是略无语故事的能力表达了黄少天同事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工作人员,用两个字形容:完美!希望日后组织上能够好好培养,不要辜负了这个好苗子。

顺带一提,这两个人是没有什么工作之外的关系的,既没有血缘关系,也没有家族关系。通常人们称这种机缘叫做,眼缘。这个孩子好像我年轻的时候。大致是这样的一种关系,然后就收到了,这个季度做完了之后就要辞职去别的地方学习的消息,申请递交上去,之前新年一直没时间批,出差回来正好给了下一步进行的计划,这半年就准备交接了。

谁也没有提起过这件事情,虽然可能大家都不知道。

黄少天打开内网想看看有什么人可以说点什么其他的话转移一下注意力,他也不敢真的把桌子掀了,网站还是黑漆漆的,撕了一轮又一轮,这会儿G市这里在和B市公司撕过去几年工作业绩评定的事情。后来愈演愈烈,当初做评定的人现在都已经被别的公司挖角走了,这就成了个无头官司,发挥余地很大。

世界上或许根本就没有爱。喻文州看着茶水间的黄少天作出要摔杯子的样子,然后有把杯子放了回去。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倒了杯咖啡。

“已经下班了。”

TBC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