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r

全职中心,喻王。
努力不坑的鸽王。
快的话一两月,慢的话三五年。
个人主页→锆君

全职-喻王-分手复合指南04

04

本篇标题解释,好多章分着手,最后才能复合。

又名你们究竟什么时候复合真着急。都是脑洞大纲的错,作者疯狂甩锅中。

01 02 03

刘小别同学在车里听着司机黄少天先生嘴速堪比自己手速的和副驾驶上的王部长聊天,心情是崩溃的,一个人的后座好寂寞。刘小别其人,来路非常正常,唯一令人怜惜一点的就是这个,没有女朋友。不过,这反正也多数是一个单身的世界,所以也不用太过于悲伤。

但他不知道过几年后再来G市出差的时候,会有人在他入场的时候播放love so sweet的。爱之歌,在这街上流转。啊呀,不对,这放错碟,怎么出来是WISH,这不行。不能因为同样是花样男子系列就混在一起,看看隔壁方先生们,方士谦,方士镜,方学才,方明华,光是三个字的就四个人了,要是算上方锐,就五个了,这当然不能一样。

我只是个孩子。内心深处发出的呼喊被淹没在前座最近大家过的怎么样这样乱七八糟的事情之中,还蹦出了许多究竟是哪里出来的名字这样的疑问。

这就是没有好好阅读说明书和用户须知手册的后果,但是多数人都不会读,据说会读的只有两类人,一种是强迫症,一种是张新杰。之所以要分两类,是因为在本公司去年Q市年会上张新杰先生郑重/,.提出声明否认了自己是强迫症这一谣言,然后孜孜不倦地在酒店意见簿上写上了门口的地毯摆歪等的投诉。

这个,总而言之,王杰希和黄少天虽然不是一个专业的,但是是校友,彼此不能登上挚友top three却能够在意外联系人上填上名字的那种。正常老朋友见面画风就是这样的,虽然正要奔上去工作的路途,但是生命不止,八卦不歇,就好比如说去年S市的周泽楷,虽然还只是一个普通职员,但是人家长得帅工作业绩也好,大家都很喜欢他的,方明华以此理由拒绝出席了年会。年会要携带亲属的。

就在这个尴尬的在车上而不在车底三人组刚下机场高速的时候,S市传来了一个令人十分振奋的消息,经过刚刚被副部长吴先生一脚踹下座位的李部长带领全组人员不断努力奋斗日日夜夜,终于搭建起了公司内部网站可以互相开黑了。以匿名为标准,以好用为原则的秘密网站。不过,后来,因为技术上实在是太容易被黑查ip了,最后也没怎么黑起来,主要致力于八卦事业了。

要挂真实性别的网站不是好网站,测试人员吴副部挂的就是女性图标。而远在另外一个城市的楚云秀部长非常有默契的挂了一个男性图标,拉回了总比例。等一下,为什么选定性别之后不能更改。

话说着说着,今天车还不是特别堵,这个晚饭时间的这个点啊叫做晚高峰,但是黄少天同志很有经验,挑了路绕一下还是到了。刘小别下了车,踏进G市分公司总部的时候,感受到了一秒世界的清净。下一秒,坐电梯到了公司工作的楼层之后,大意了。今天食堂放假了,考虑到之前的尴尬。

刘小别决定主动提出来来买外卖。这才是真正的大意,眼看着手上一张张外卖单,G市人民外卖真丰富。他扭头看了一眼王部长,明明刚才并没有看到他刷手机或者聊到这个事情,这时候只能期待伸出援手了。“谢谢,你点一份什么我也要什么吧。”王杰希的表情十分欣慰,虽然年纪上是

“我没有带那么多的现金。”

喻文州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他看了一眼刘小别,“那我先垫一下,等一会走支付宝转账给我就好。”

刘小别这下可以是万万没想到,这个没有想到甚至持续了很久,一直到这两个部门不合很久很久他都还没有想明白。要不说,这个年轻人比较天真,同时也比较善良。幸好手速比较快,拿着手机对着不同外卖店家输了好半天,终于把每个人点的外卖给输了进去,不用说等一会儿还要下去拿。

尴尬的等待时间,刘小别终于明白了很多事情。比如说,黄少天虽然和王杰希关系很好,但是他们还没有熟到那种在公司也很熟的氛围,必要时刻互黑倒是应该很起劲,但是原则性又非常强。

刚才给现金的喻文州,看起来不起眼,但是以后十有八九要升,而且还是和黄少天那种共进退的关系。等等,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公司内部消化,我最近一定是耽美小说看多了,你看他们外卖点的都是一样的。但是人呢,对于八卦的猜想是没有能够去问当事人的必要的,在公司要好好工作不能好奇来好奇去的。

喻文州微笑。

王杰希和G市这个案子的负责部门开完了紧急会议之中,差不多外卖就到全了。外卖这个点就容易给堵路上,连电动车都风驰电掣不起来,挤地铁是万万不能的,说不定就给留在地铁上了。

王不留行:我不打我那份钱,算你请我吃饭么?

索克萨尔:你愿意的话也行。

王杰希气结,请客吃饭不是请外卖的好么。一个大大的白眼,幸好这里没有监控摄像头,否则该表情一定能够超越喻文州微笑,吴策羽冷漠,周泽楷忧伤,叶修嘲讽在年度表情包大会上成为一个有力的竞争对手的。但那是后话了,这个时代还是想翻白眼可以尽情翻的。

王不留行:行行行。

哟,一数四个行。

结果在跟着外勤跑东跑西没什么时间在公司呆着的王杰希那天见过一面,之后在电梯遇见一次差点把对方撞倒几乎没有什么交集王杰希就要回B市了,说好了这段时间水逆结束要结束持续很长时间的情感困扰的呢。哦,对,王部长不信星座的。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