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r

全职中心,喻王。
努力不坑的鸽王。
快的话一两月,慢的话三五年。
个人主页→锆君

全职-喻王-分手复合指南03

03

01 02

喻文州是真的想要去接飞机的,公司公派的那种举个牌子的接机负责人的那种。但想想看这怎么可能呢,出外勤的人比坐办公室里的人更容易被使唤去做这些有的没的的事情。魏琛是抽签决定谁去的,虽然这个事情看起来也没那么重要,往小了讲是对即将一起加班奋斗在一线努力拼搏的同事的自身心的人文关怀,往大了讲是不同分部之间面子的比拼,虽然现在大难临头,但是现在出问题时经常的事情,风度礼仪架子不能丢啊。何况现在各地分部门做的是不错,H市更是连续几年拿了业绩第一的荣誉称号,但最重要的是名义总公司还是在B市的。

在哪里起家真的很重要,离得近,有时候靠得就那么亲一点。据总公司工作的人传出来的内线消息,过几年B市还有二分公司出来是个厂,搞高新技术投资,拨款特别慷慨。

B市的大家其实都是很乐意王杰希来G市出差的,先不提这个PM2.5的问题,出去走一走活络一下心情,天高皇帝远,独自出差顶头上司不在眼前,活不能少做,心情上能够开心一定的。至于跟着上司出门的职员,也应该说一句少年啊,考验你的时刻到来了,跟着处理好了有机会成功走上人生巅峰,赢取白富美啊,处理的不好,说不定就可以等合同到期走人了。

刘小别看着王杰希一大一小的两只眼睛和横隔在他们眼睛之间的那一张写了自己名字的签,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王杰希其实也不比刘小别大多少,但是姓王的人太多,公司里更小辈的还有的是,私下分包都以老王代称,反观自己不是被喊小刘就是被喊小别,去年年末W市派过来人汇报工作,跟了个长的挺可爱的妹子,一开口一个小别哥哥,这也不知道算是喊自己喊大了喊小了,总觉得哪里小了一辈。

刘小别这时候还不知道,这回跟着上司出差是多么考验人心性的事情。

王杰希是非常幸运的,年纪轻轻坐上了这个位置,都是命,前年跟着林部长忙了下来,林杰合同到期了,自己没往下签,打算放弃一切去国外进修,临走前给自己的年终总结给了个高到不符合常理的打分,似乎还和人事部说了什么,把自己提上来了。副部长方士谦一开始听到这个消息差点把办公室给掀了,被上任部长约了小隔间秘密谈话了两个小时,出来之后神色异常平静,这段谈话没有谁知道里面是什么内容,大家都很好奇,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反正应该不是讲八荣八耻核心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又不是考政治。一定是动之以理,晓之以情,王杰希在心里盖了个戳,虽然事情很麻烦,但是这个部门性质上就是忙起来忙飞,闲下来长毛。林部长一直以来以温和的姿态,淡定的态度,引领部门迈向未来的姿态在每个人的心中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俗称好感。副部长尤甚,心里感受好比把自己房间贴满海报,包上挂满徽章的二次元人物死忠粉。

王杰希压力好大,但是不能辜负这份信任,保持着眼睛大小不一样的不一样,既没有差的更大,也没有差的更小,维持了水准,保持了态度。我很开心,但是要淡定。

不过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抽签有好事,有坏事,王杰希在飞机上睡了一路。刘小别想着这人怎么回事,大下午睡什么觉,但也不能玩电子设备,只好拿着本次提交上来的材料从头到尾又看了一遍还做了些批注。王杰希的眼罩有着两个一样大的眼睛!刘小别在飞机降落前还是找到了无聊的消遣,把普通同事拉到群里开始卖照片。

谢谢小别哥哥的最新王部长写真,么么哒。

当上次见过一面的戴妍琦发了个小红包给他,虽然语气很可爱没错,但是怎么突然就传播范围那么宽广了,信息时代真是不得了啊,等等,那不是说很快整个公司除了少部分不怎么用社交网络的人就都知道这件事情了。撤了付费下载的文件,刘小别想到了他的一个同事袁柏清和他说的话,搞不清楚人际关系的时候不代表你真的不能够说领导坏话或者八卦,只要不要被知道就可以了,所谓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但是在永远的利益方面,我们大家都可以冰释前嫌的。同事和别的上级一般懒得特意因为这样无关痛痒的事情拼命怼你的,工作态度和业绩很重要啊。

喻文州发誓他不是上班时间特意摸鱼的,可是你想想看要加班还不知道到几点,适度摸鱼有助于大脑放松,进入发散思维提高创新能力。于是他就那么刷了一刷。然后,举起双手揉了揉眼睛,绝对不是想要举手发言。但如果他此时此刻被点名站起来,还是想要说,王部长睡着的时候真是一点防备都没有,虽然用这个词形容会使人生气,但是此刻他愿意失去他在学校四年写了无数公文的语言能力,只说一个词,可爱。

喻文州心情郁卒还有别的原因,外勤部门也抽签派人去接人的,好巧不巧黄少天过去。出发之前黄少天来提办公用车,走前还撩了一下,特地过来深深微笑了一下,是那种自称可以搞定一切客户的真诚的笑容,和方锐在采购部门工作的时候讨价还价的看着我真诚的眼睛,并称双真诚。

感谢匿名消息功能,喻文州大概永远不会知道照片是黄少天发给他的。

当然十秒之后又一条消息抄送。

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TBC

文州生日快乐,手动比心.gif。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