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r

全职中心,喻王。
努力不坑的鸽王。
快的话一两月,慢的话三五年。
个人主页→锆君

全职-喻王-分手复合指南02

02

01

前男友这种生物和前女友这种生物一样是及其奇怪的存在,分的和平吧,指不定就旧情复燃了,分的不和平吧,一不小心,那就不存在在这个世界上了。围观了全部过程的不愿意透露全名的叶先生表示我明年项目策划都被我给写出来了,你们俩怎么还没复合,不行,要抽根烟冷静一下。

喻文州也想试着抽只烟冷静一下,但且不说还在家和父母呆在一起,中午吃的韭菜炒蛋味道有点大,绕不开王杰希不喜欢烟味,当时在大学里就没想着当个事情做,更重要的是,你这刚上班除了必要的应酬之外,贵。有钱不如多逃几天的食堂,买只白斩鸡放宿舍里,喝点冰啤酒。

大学恋爱那会儿冬天圣诞节,喻文州那天部门聚会一起去KTV,包间里明明有自动空气净化系统,还是一股挥之不去的烟味。王杰希居然晚上还有课,喻文州也无心恋战,算了算时间,试图掌控一下全场,最后上了麦,挨个讲了话,提前溜了接人下课去了。见了面,难得王杰希大庭广众之下和自己举止态度亲昵一点,把脸埋围巾里了,抬头末了一句,你身上烟味有点重,还是尽量不要碰烟。

正规公司讲道理就算放年假也放不了那么久的,到了年十五元宵节一过必须都得要回去上班是吧。这一开年生活工作就出了一些事情,先是没上班之前就先去了员工宿舍把该搬的都搬了回家,空出出来等今年的招实习生的季节。

喻文州平时住的员工宿舍的那个舍友,姓方,安安心心过了个年,一直调令去了N市分部,毕竟这个G公司业务范围比较广,正好缺个销售方向发展的员工,莫名其妙算升了个职,过去做助理。喻文州本身就是G市人,住员工宿舍住了一年多,收拾收拾还是回家住了。

开年初发个开业红包才能上班,往年项目小组负责人早上在打卡的地方法,魏琛开年还不在广州,也不知道去哪里了大概出国去看项目工地了,好不容易记得这个事情找到个有网的地方发了个口令红包。有良心的是算好人数才给的,就算手不快也能拿到红包了呢,好开心呀。

喻文州中午吃饭惯例是和黄少天座位坐一块儿,喻文州表达了一番有些春节红包只发一个真是完全抢不到啊我选择放弃的想法之后,黄少天一开始还试图用张佳乐抢口令红包往往都是差一个就能够抢到了推荐他家里升级带宽这件事情来安慰他,可转念一想你都集齐五福了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毕竟我们单身这么多年才拼杀出来的手速,一定是因为你大学时期有过一个对象,即使现在分了,也打断了你的单身年份记录的。不要伤心不要难过,想想你至少拿到了敬业福是不是心情就好很多了。也不知道魏老大什么时候出差回来,要是带的土特产再像是上次那样在楼底下超市买的年糕他就跑去喻文州家里蹭饭了,要不喻文州跑过来蹭饭也行。

过了几天,喻文州的心情终于从开年的忙忙碌碌中恢复到,我真的正在正常的,普通的,上班和加班之中了。

他还记得魏琛当年在他的转正欢迎会上的义正言辞的发言,永远不要试图去和你的客户谈恋爱,不仅是因为你们这样会给公司带了损失,而且因为这个项目结束了下个项目开始你们就分开了等于异地天天加班是见不到面的。小伙子要热爱工作啊,感情上失意了,至少还有工资卡不会背叛你。

黄少天在公司入职和转正都比自己要早,大四时光策略上来说就不一样,念管理其实上课也不知道学了什么,但是至少培养了经济嗅觉,当年多少人转了经济,结果大方向上商科还是商科。但是这不一样,方锐就是念植物分类学的,跑过来先是在采购呆了一阵子。只能说命运有时候也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选错专业的确会蹉跎一段时间的人生,但拼搏拼搏总还是有余地的。不要轻易放弃,能混开路总会越走越宽广的,有树是因为上方的阳光很好,人生不可能永远都阴暗。虽然讲这话,方锐自己是不信的,但是心灵鸡汤这么写啊,喻文州还听过现场朗诵版本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在年会的会场也就是方锐调职最后来告个别的时候。成功冲淡了分别的感伤,并且成为了喻文州加入总公司群里之前的限时付费下载最热门的内容之一。

黄少天特别收录版本,方锐最后还和黄少天商量了分红。

王杰希也下载了,戳过去一句你们有登记营业执照么。黄少天没说什么,发了个红包,字数难得短到可以在红包那一行解释清楚。黄少天其实几乎什么都知道,人美歌甜业务精英,人称销售小王子,魏科长嫡系,花见花开,人见人爱。心里的真相是,王杰希才不会看什么方锐深情朗诵呢,他只是等着看镜头扫过台下的时候喻文州最近怎么样了,说不定还打了公司内网员工一寸照片下来放钱包里。但是这件事情不能说明了,只因为关于喻文州这段其实持续了不知道多长时间的恋情有两件事情他不知道,他们怎么在一起的,然后怎么又分开了。

喻文州也不知道,但是对外已经宣称才进入社会想要专心工作不考虑感情问题。王杰希一条短信就过来了,下周四过来出差,G市分公司这里有个客户很难搞,G市这里不算这里专长调人过来了,时间还不短。喊着喻文州考虑一下什么时候有空,记得请年前的那顿饭。

老朋友见面,总要回忆一下峥嵘岁月,前男友见面就不能回忆以前交往过程了,最多讨论一下怎么分的手,到最后估计还得要讲工作,但要真说,还是想见,愁,那要等见了再说。

TBC

这篇可能要游离在恶搞边缘了。

一切角色黑都是瞎黑,其实是真爱的。

评论(4)

热度(23)